山頂互動
報章媒體部落客多方報導

影視推薦


名人推薦


  • 【151號店】

    這是我們看過檢測報告最多的品牌
    每個月都抽測送檢,
    只在乎維持產品的最高品質!

    婆婆說~
    「以前阿祖也會弄雞精給我們喝,把雞肉放在有洞洞的網子上,就滴滴滴出雞精給弟弟喝,補充元氣和體力!」
    蛤~只給弟弟喝喔?
    「小小一碗啦!精華給弟弟,種田嘛,啊我就喝湯也很不錯!」
    真的有差嗎?
    「妳一定要試試看,差很多的!」
    這個味道很乾淨,之前我自己不會買,買到感覺不是純的雞精,味道比較混濁複雜許多,我不喜歡,而且還比這個貴很多!

    婆婆想幫小孩轉骨,媽咪怎麼做~
    我對轉骨湯這件事就是覺得搞剛又麻煩!後來去問了中醫師,他告訴我,其實現代人營養很足了,但若小孩挑食或飲食不均衡,或婆婆覺得妳怎麼什麼都沒做的話,妳就給孩子喝雞精就好了!我家老大從國二喝到今年上高一,很明顯的抽高不少,重點是身體也變健康元氣許多,即便唸書也沒見他呵欠連連!

  • 張立 聯合報總編輯

    在一次聚會中透過朋友的介紹第一次認識了『山頂牧場 滴雞精』,得知其全程採用古法全手工製作,且產品每批都嚴格經過SGS檢測,現今社會,良心企業已不多見,還能有廠商願意不計成本把關品質,著實讓我驚訝!為此,我買回給家母試著調養身體,並與一位開刀多年的朋友分享,年邁母親的精神明顯提升許多,久病的朋友,體力也有顯著的改善。

    之後,若我自己感到疲憊時,也會喝一碗滴雞精,補充一天元氣!古言:「天有三寶—日、月、星;人有三寶—精、氣、神」。唯有修身養息,養足精力,才能讓工作事半功倍。

  • 陳東豪 新新聞副總編輯

    記者通常要為了採訪或寫稿,過著隨時待命、超時爆肝的生活,其實真的不是大家在螢幕前看到的那般光鮮亮麗,年輕的時候常不以為意,但近年也慢慢感受到身體的抗議,發現真的不得不開始重視起建康這件事。透過朋友的介紹,喝了山頂牧場滴雞精一段時間,除了喝到那台南古法熬煮出讓人懷念的傳統好味道,更是有補氣養身的效果,只要喝一段時間,身體自然能感受到它的好處,現在自己不僅每天喝,也誠心推薦給所有愛健康的好朋友!

    我身為一位新聞人,為了探討政治與經濟的重大議題,努力追求真相。長時間在外奔波與撰稿,身體總是有疲憊的一刻;而用心針砭時事的同時,也一不小心忽略家人的健康。因此,多年前,我開始選擇天然無添加的「山頂牧場滴雞精」,為自己補充體力,也守護家人的健康!「山頂牧場滴雞精」是家人與我不可或缺的健康守護者。

  • 蕭裔芬 前電視台主播

    女人對自己好一點,都希望擁有好氣色,尤其是常面對鏡頭與鎂光燈的媒體工作者,打理好自己的「門面」,也是種專業的表現!而讓我維持「專業」形象的小秘密,就是定期喝富含膠原蛋白的「山頂牧場滴雞精」,除了養身,更是養顏,讓我在工作專業上維持最佳狀態!

  • 蔡燕華 緯創資通人文處經理

    長期服務於科技產業,深信人是公司最大的資產。我的工作使命就是為員工增加幸福和快樂,透過公益參與與藝文體驗,帶給大家的生活多一點感恩與感動,讓愛與溫暖能在人與人之間自然連結。健康是我實踐「善的循環」的力量來源,而山頂牧場滴雞精則是我的最佳法寶,每天上班前飲用一包天然營養的山頂牧場滴雞精,讓我充滿活力與能量,為大家創造更多的美好。

  • 吳秀琳 嘉義慈濟醫院護理長

    在醫院盡心照顧每個病患,是我們的職責,也是一輩子的使命。但照顧他人,也要照顧好自己,是每位護理人員要謹記在心的。我們每日照顧多名病患,需要長時間地專注工作,因此必須攝取營養的食物,增強自己的體力與抵抗力!我推薦定期飲用「山頂牧場滴雞精」,其小分子胺基酸易被身體吸收,是溫補身體的好選擇!讓我擁有好體力,並提供更好的服務給病患!

部落客推薦